本來這週要和小明兄一起上台中開籌備會
不過一早起來就頭暈,想到要長途跋涉,還是免了
小明只好自己開車回靜宜
他前腳一走,我就後悔了
躺在床上聽著音樂
不知不覺眼角不爭氣的滴下了幾滴淚
好寂寞呀!!!
原本想參加麗景酒店的媽媽教室
(贈品多又可以喝下午茶)
無奈名額已滿
只好預約報名參加下次的"坐月子飲食"講座
(恩...應該也是有好康的可以拿吧!!)
 
或許是還不能習慣不上班的日子
頓時生活沒了重心, 真的不知道做什麼事好
總不能每天都和婆婆去吃早餐吧!!
家事又不用作
煮飯婆婆一手包辦
真的是會閒到慌
 
上班的日子裡
都是小明期盼著等我回來
現在換我癡癡地等待他回家
他一回來一定先開電腦
打上一兩局電動
然後我就會望著他說: ㄟ, 你洗澡了沒?
我會督促到他洗完澡為止
接著他又想打開電腦
我就會說: ㄟ, 我們去睡吧!!
到了床上
我一定會再問他: ㄟ, 你呼吸罩戴上了沒?
(唯有如此, 我才能安然入眠,要不然等他開始演奏那"命運交響曲",我又要失眠了)
 
如果不是小明跟我說,我還不知道我每天都會固定問他這三個問題
結了婚,還要保有婚前那種別出心裁的小俏皮,實在有點難
等一年一年過了
才發現, 婚姻中愛情的部分可能所剩無幾
所以, 夫妻相處的再怎麼久, 還是要適時增添一些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恩媽 的頭像
    祈恩媽

    奇異恩典的祈恩

    祈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