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當天一早, 也就是繼強烈悶悶地痛過後的隔天,  我一進了診間, 很開心地跟醫生報告前晚有不同的感覺了,
醫生一聽轉而大喜地說: 那快了吧!! 多加把勁走路吧 !! 我說可是那晚我一回到家後連忙躺上床休息過後,
隔天就又恢復正常了, 再也感覺不到沒什麼痛了.....於是醫生馬上臉色一變對著我說: 好不容易火都要燃起來了,你又跑去躺,
火苗又被澆熄了....就這樣, 醫生要我元旦一早沒生的話再去回診一次...
 
是的, 元旦當天, 還是硬著頭皮進了診間, 醫生一看到我, 笑都笑不出來, 也不太想和我打招呼那種樣子, 只淡淡地說: 還是沒動靜啊?
胎動記錄本拿給我看看...叫你去爬壽山, 爬了沒??? 我心理備受委屈地想說這幾天走路走到腳都起水泡了, 哪來的閒工夫去爬山啦?
但是我怕醫生到時又有什麼驚人之語, 所以我連吭都不敢吭一聲, 唉, 剛好那天又忘了帶胎動記錄本, 所以只好又上樓做胎音測試,
恩~~~結果還是一樣啊, 胎動良好嘛, 醫生只好無奈地說: 那就繼續觀察胎動吧!!!如果過了一個禮拜都沒動靜, 那就準備催生吧!!!
今天已經是40週過四天了, 如果祈恩這週日再不出來的話, 我想催生可能真的免不了吧!!!
 
一想到這兒, 心情又down下去, 昨天因為沮喪了一整天, 所以沒走到什麼路, 只好唆使小明在昨晚帶我去新崛江晃晃, 等待祈恩的出生
已經變成最痛苦的事了, 每天除了聽到"還沒生啊?"這句話聽到很煩外, 還要外加因為空等所帶來的絕望, 日子一天天這樣過去了,
好像都已經習慣了肚子隱隱作痛的那種感覺了, 而今天本來提起勁要恢復以往散步的習慣時, 婆婆又因為上吐下瀉躺在床上一整天,
所以今天變成要扛起所有的家務事,  連扛著衣服到樓上曬都已經有點麻木不仁的感覺了, 待會兒要上黃昏市場去採購今晚的食材,
然後又要把早上晾的衣服再扛下來, 窗外的陽光看到不想再看了, 心中暗暗想著那句聖經上的話: 萬物是藉著祂而造成的, 凡受造物
沒有一樣不是從祂而來的, 在祂內便有生命, 生命就是光, 黑暗絕不能勝過光......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感受到那道曙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恩媽 的頭像
    祈恩媽

    奇異恩典的祈恩

    祈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