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4)產檢後,醫生說:明早(1/5)準備催生吧 !!! 一聽完這句話, 帶著黯淡的心情,
唚著淚從醫院走到後火車站等小明來載我( 自己去吃好料的竟然沒找我, 還是去我夢寐以求的"高盧")
沒想到這次小明的速度快很多,沒讓我等很久, 大概是從電話那頭聽到我哽咽的聲音, 還以為祈恩怎麼了....
 
就當我在後火車站的化妝室恩恩完後, 赫然發現一攤血, 當下真是難以言喻的心情, 於是快步走出,
迎面走向小明說: 快, 載我回醫院.....飛奔到了醫院後, 醫生笑得有點難為情地說, 有可能是內診後的出血,
所以你明天還是來催生吧!!! 真是的.....我還以為這是產兆勒.....
 
回到家後, 我們一家五口一起為祈恩祈禱,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大家也都摸摸我的肚皮給祈恩一些心理建設,
希望她不要因為是催生而受到驚嚇,於是在一陣加油打氣聲中, 安撫了祈恩, 其實想想這樣也好, 要不然每天提心吊膽地過日子,
或許這樣的方式也是上天的安排, 雖然不是祈恩自己選的日子, 但是如果她能平安地出生就好了....祈禱完後,
心理上覺得放心許多, 其實我也害怕經歷產痛的過程, 但從祈禱中得知產痛後必有歡笑, 心理頭也就有了力量去面對一切......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和祈恩見面了, 希望這一切的過程有大家的祝福和代禱,  為我們的新生命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恩媽 的頭像
    祈恩媽

    奇異恩典的祈恩

    祈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