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ang,
 
等你回來後再聯絡娘吧
我會洗耳恭聽178的罪狀的
(牙癢癢,作切齒狀) 
 
另外,我早先已經跟"涵情"脈脈說你會回來的
她也期待著呢
她下週要赴考場了
趁這個機會
我們一起為彼此打打氣吧
 
By the way, 我沒那麼早起啦
不知道為什麼
MSN上的時間都要定那麼地早
也不能改
真是淘氣
現在我的時間是下午1:05分
剛拖著疲憊的身軀從阿媽家回來
 
最近我再也沒聽到你爹爹的打鼾聲了
真是值得慶幸的好消息
但你知道嗎? 他已經開始戴呼吸器了
(聽起來真嚴重,是吧? 他還可以申請殘障手冊呢!!想不到吧!)
我都覺得好像躺在重症病房一樣
每天早上他一定會拆mask
然後就說:麻煩你羅! 幫我把管子收收,面罩洗洗,我上班去羅!!
(講起來挺輕鬆愉快的呢!)
 
我想我應該要慢慢適應每天入睡前,醒來後,
都有這麼一位面罩男在身旁
這真是前所未有的經歷
 
好啦!!
繼續為你的人生打拼唷
你是非凡的小鐵塊
絕不會屈服在惡劣的環境下
因為香菇絕對有過人的韌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恩媽 的頭像
    祈恩媽

    奇異恩典的祈恩

    祈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