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週從台北回來後,累到攤在床上兩三天才回神, 回憶起來去了台北最累的路程大概就屬陽明山那段路吧!!! 連往遊客中心的三分之一不到的路程,
我都爬的喘噓噓, 毅然決然不爬了,於是就和小明在登山步道上享用小明的舅舅和舅媽為我們準備的葡萄, 壽司和麵包, 就這樣啃完了這些食物,
我們又搭乘紅5的公車下山去, 這舟車勞頓的可真把我累壞了...不過事後想起來, 那段時光卻是我腦海裡最印象深刻的片段....
遠離了台北市的塵囂和繁雜, 那一片謐靜顯得非常可貴勒 !!! 而且能在生產前和小明爸背著祈恩到北部晃晃實在難得,
這次因為我不良於行的關係,我們一家三口大多沿著捷運旁的的景點走走吃吃逛逛,回憶起來好像吃了不少東西耶:微風廣場的丸壽司,
中山捷運站旁的鬆餅店(沒吃到米朗琪的草莓奶油鬆餅真是一大憾事, 反倒是吃了它隔壁間的Kafe cafe,不是正牌店吃起來還是有差...),
neo 19的和民居食屋( 在此要感謝香菇和他的阿那答在出差的前夕還得抽空陪我們吃飯, 重點是他們小兩口還拉肚子拉了兩三天勒...)
還有貴到嚇人的鼎泰豐(還好是別人請客), 以及基隆廟口的小吃等等...琳瑯滿目地享受了不少美食, 真是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
最重要的是我們這次住的商務飯店又還不錯,除了剛進房間會有少許的菸味外, 以及離捷運站稍稍遠了點, 其他都還不錯,
早餐好吃, 床鋪舒適, 枕頭夠軟, 被子夠輕, 環境夠新, 總之這次的旅程還算不錯, 不過就是苦了小明了,他為了讓我輕鬆點, 得揹著家當走,
還要扶行動不便的大肚婆, 我記得我們第一天在中山捷運站下車後要往飯店check-in時, 他手提自己的行李, 肩背著登山包, 拖著我的行李箱,
還要拎著我的大包包(有圖為證),就這樣一路從中山捷運站走到新生北路,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因為行李的關係, 我們走了約莫20分鐘,
小明真是苦不堪言, 原來飯店可以免費接送這一段路啊....唉呀 !!!!!!
 
這一次除了吃吃喝喝, 我們還到永和的頂溪站旁的中興街購買韓國海帶芽, 另外還去了公館站附近的"奇踞一堂"買了對杯送給小明的舅舅和舅媽,
總覺得我們走的路線不同於一般觀光客會走的百貨路線, 但倒也樂在其中, 小明的舅媽還帶我們去微風廣場地下樓的Maison麵包店,
赫然發現一粒700元的麵包, 隔兩天我們又去了BR4的Sogo, 看到了同款的麵包也不過90塊, 哇, 那Maison的麵包真的是貴得嚇人耶!!!
這次本來還想照訪小鳳一家, 可惜我們到頂溪時, Uncle的電話無人接聽, 所以我們買完了土產時掉頭就走了, 沒看到他們一家有點小缺憾~~~~
 
隔兩天到了醫院照例做產檢, 產檢週數為31週, 小祈恩重量為1514gram, 重量是增加了, 但是因為我的羊水量不足, 所以醫生用嚴厲口吻向我說:
你的羊水量實在太不理想了, 趕快上樓去做胎音測試, 看看胎兒的胎動如何, 必要時, 建議你提早把他生出來...聽得我真是七上八下, 躺在產檢床上,
衛教師要我每感受一次胎動就按一次鈴, 原本以為測不到胎動了, 因為祈恩在照超音波時根本還在睡嘛, 看著那台儀器從140的數據跳到160,
我的心跳也跟著起起伏伏, 沒想到途中竟然還有0的數值, 嚇得我真是手腳冰冷, 而且胎音器的聲音忽大忽小, 害我以為祈恩的心跳一度停了,
還好在這半小時內, 祈恩很努力地踢, 所以測量的結果還不錯, 我想祈恩一定是個善體人意的小孩, 知道媽媽的擔憂, 趕緊醒過來踢,
那短短的30分鐘對我來講真是折騰...最後當衛教師把儀器從我身上挪開時, 我留下了感動的淚, 因為祈恩真的是表現很不錯....
 
後來醫生強烈要求我一定要每天喝水喝到3000c.c.看看是否有改善, 每天醒來看著那兩大壺的水, 真是不敢相信我每天都得這樣喝,
還好經過一個禮拜的努力, 今天回診時(32Week), 我的羊水量數值從6.8增加到7.2, 雖然離標準值還有0.8, 但是至少增加了25%,
祈恩的胎動也著實明顯, 雖然得忍受肚皮常常被撐得緊緊的, 但是至少知道祈恩不會因為我的羊水過少而被擠壓得變形,一想到這兒,
我又要喝口水, 現在燒水喝水變成我每天的重要事項, 希望下週見到祈恩時, 能看到他的伸展空間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恩媽 的頭像
    祈恩媽

    奇異恩典的祈恩

    祈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