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這是最後一篇的產檢紀錄, 那麼祈恩就很有可能在聖誕節出生, 昨天下午按往例作38週的檢查, 原本還擔心祈恩不夠重,
現在她已經迅速長到2998克了, 所以醫生考量到羊水量較少, 所以要我多加勤奮地走路, 趕快把她生出來....
每次產檢總是會被那個醫生大唸一頓,不是叫我說要注意胎動, 就是一直問說有沒有多喝水, 現在可好了, 因為進入了38週,
而且baby又夠重, 加上38週後胎盤會開始老化, 所以醫生說: 你呀, 要多走路啦, 不然肚子內的環境舒適的像皇宮一樣,
小孩當然不肯出來呀...然後又叫我要拖地, 把家裡打理得一塵不染......又說: 你不要坐車啦, 你乾脆就從這邊走回去,
這樣運動量才夠...
我說: 我住鳳山耶.
醫生竟答說: 這樣好啊...運動量這樣才夠啊...接著叮嚀我一定要爬樓梯,
我答說: 可是我膝蓋很痛耶, 醫生回說:
膝蓋痛有什麼關係? 生小孩更痛...你看你是要生小孩痛還是要膝蓋痛?
天啊 !! 講得我心情上超差的, 真是的, 我婆婆還在旁邊勒, 我婆婆又跟醫生說: 我們都不敢讓她太勞累, 很多家事都不敢讓她做,
於是醫生更是義憤填膺地說: 什麼? 就是要操得很累才會快生啦,什麼不敢勞累, 這怎麼行?
我心裡想: 我是跟你有仇啊? 有必要這樣對我嗎?
 
不過硬著頭皮, 昨晚還是跟小明在住家旁的公園機械似的繞啊繞, 其實我真不喜歡這樣漫無目的地亂晃,
可是礙於有身孕, 也不方便走太遠的路, 怕到時候找不著廁所, 麻煩就大了, 我還記得上週日和小明走路去吃早餐, 途中,
小明東看看, 西瞧瞧, 一下子看別人家的魚缸, 松鼠, 一下子對某家的建築風格又品頭論足一番, 一轉眼又不見人,
原來又走進一家洗一店看看人家的機器,原本預計含吃早餐會花上一個半小時的路程, 就這樣走上了兩個小時才回到家,
途中還一度因為找廁所急得半死, 所以啊..."壓馬路"對我而言真是一大挑戰 !!!
 
聖誕節快到了, 希望靠著這幾天的努力能快點把祈恩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祈恩媽 的頭像
    祈恩媽

    奇異恩典的祈恩

    祈恩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